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搞曖昧?介意沒有~驚訝有點
2009/07/30 13:45:31瀏覽279|回應0|推薦2

上星期六跟幾位同事加工讀生一起去好○迪唱歌

幾乎所有的工讀生都有參加,包括那兩位工讀生-小從與小健~

自從上次疑似小健被小從戲弄(?)後,我就常常注意他們倆的互動。。。(笑bb

但都沒發現什麼特別的事情~嘖(響指)可惜。。。

。。。ㄟ~有些離題了,不好意思~轉回好○迪那裏

那時唱了幾首歌後,氣氛開始炒熱起來,而我也正在與桌上餐點奮戰中。。。

(因為我睡到離約定時間前兩小時才起來,本人志不在唱歌、在食物!!所以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坐我旁邊的小健跟我說:「這家的滷味很好吃哦!!是我#&*推薦的」

我說:「哦~好!那我吃吃看怎樣。。。!?」說著眼睛瞄到小健後面。。。喵的啦~我看到啥了?!

小從同學!!!!!你....你的左手在做啥啦?!

我看到小從的左手在小健背後上下撫摸。。。

不是只有一下兩下撩過那種,時間應該有30秒以上了吧。。。

當下我看了一會,盡量讓自已冷靜把頭轉回前方螢幕、不叫出聲來驚動大家。。。

思緒在腦中亂亂飛:「我沒看錯吧?!沒看錯吧?!小從。。聽說是你女朋友的不是坐你右手邊?!

小健。。你喜歡的女生不是坐在右邊再過去一點嗎?那。。那。。你們。。。(思緒爆炸)」

相對我心情整個給它嗨翻了,當事者的小從與小健卻一付自然、沒事的樣子(對你們來說已經很平常是嗎。。。)

我不清楚感情好的同性朋友之間會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但有時我跟要好的女性朋友也會有牽手、挽手的動作~

不過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好像不會像小從對小健這樣的說。。。

是我想太多、太過敏感了嗎??(歪頭)

可是。。。這樣讓我嗨的情景也快看不到了。。。。

因為這次的好○迪聚會,除了讓大家放鬆心情玩外,也是為了歡送過幾天契約到期的小健~

唉~像小健這樣乖巧、有禮貌、可愛又能引發我話題(喂)的人不好找了。。。

總覺得小從會很寂寞的說。。。(路甲:喂~別多想!他不是還有女朋友也一起在公司工作?!)

嗯~也是啦!且下個月小從的契約也要到期了,他們倆是同所學校的學生,應該會時常見到面~

。。。。ㄟ~我怎麼開始有種要把他們倆湊在一起的感覺了?!(搔頭)

明明他們都各自有了心儀的女孩子的說~ 還是別多想比較好!!(笑bb

總而言之。。。希望小健、小從在離職後,還能有空回公司看看咱們

讓我偶爾開個小花也好~(喂!還在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18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