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有些話
2009/07/24 15:20:25瀏覽254|回應0|推薦3

小弟你起床了嗎??

前兩天看你早起出門,我下班時、你還沒回家。。。

隱約聽到母親說你是去工作了~

如果不是我聽錯的話,我是很替你高興的哦!!

但。。今天我出門上班時,你還沒起床。。。

希望這次的工作天數能比之前長~(如果真的是找到工作。。)

創下這種最短紀錄。。。一點都不光榮!!懂唄

 

 

章姐。。。

我知道妳在公司很久~很久了

但請不要一直把老話拿出來說好嗎!!

例如說知道同事誰的父母還在不在、說公司剛創立時有多辛苦,需要掃廁所、倒茶什麼的,都是妳在做~

妳以前被詐騙20幾萬的事情,也不要一直拿出來說啦。。。

偶爾當做警惕說沒關係,但三不五時就提到,就會煩!!

自已都說是家醜了。。。那為何時常外揚呢?!

 

 

永同學。。。

雖然前幾天你說到:「上上星期同事出差、休假,辦公室人力短缺時,幸好有誰誰誰跟誰脽誰在,幫了大忙!!」

那時沒被你提到,讓我心情有些沮喪。。。猜想是不是我幫的忙不夠??

不過。。的確你的業務裡,有一些內容、我是幫不上。。。

但我會加油的!!希望哪天能多幫上你的忙

感謝今天你請的洛神茶!!3Q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16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