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曖昧?不介意啦~
2009/07/16 10:33:50瀏覽338|回應0|推薦1

公司因為業務需要,會請幾位讀夜校的工讀生來幫忙

其中有兩位男工讀生,讓我有些在意。。。

一位是乖巧有禮貌、有些矮小可愛,叫小健(假名)

一位是打扮時尚、整個受女生歡迎的樣子,叫小從(假名)

這兩人是同一所學校的夜學生,平時工作小從在樓上、小健在樓下~

 

昨天下午小健因為要幫同事找資料,而到樓上找我要資料

問了下小健要找怎樣內容的資料,順便跟他閒聊幾句

正要把頭轉回桌面時,剛好小從工作的地方正好在我辦公室外,所以小從也進來辦公室閒聊~

因為我已把頭轉回桌面找文件目錄,就沒去在意兩人的動作~

但仍能聽到兩人說著下班後到學校要做什麼、今天課程要怎樣怎樣的~

突然小健往後退並說:「不要弄啦~」而小從臉上則笑顏嘻嘻的

我那時沒正面對他們、只有眼睛稍微瞄過去看,不太清楚實際情況??

但我想應該是小從弄亂小健的頭髮吧~

不過呢。。。小健接下來說的話、讓我覺得不像只有頭髮被弄亂。。。

小健說:「不要弄啦~你這樣、我等一下不能工作啦!!」

?!!聽到這句話。。。我表面看似沒什麼、內心可是大風大浪地波動!!

心中思緒亂亂飛地想:「小健?!什麼意思??不是只是被弄亂頭髮而已嗎??還是。。還是小從有弄其他地方?!可惡!我怎麼沒正面看到啊~(喂)」(因為平時我看的漫畫中、也有BL類的,所以在那時就忍不住亂想了~)

 

之後~因為那資料有些急,我拿出確認後、小健就拿走下樓了;小從也被另一位同事叫出去幫忙~

而我。。。那內心激動的情緒,讓我當機好一會才平息下來 ^_^bbb

嗯~偶爾在我無聊的工作時間、插一點小花~我不會介意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13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