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挖出來的天真小物 [小心傷眼]
2009/06/13 11:31:06瀏覽353|回應0|推薦0

她對你笑了笑
你也笑了
她的心在哭泣
你也哭了

你的生命及所有
從見到她的那一瞬間
就只屬於了她一人
你也貪心地獨佔她的所有

你的生命已容不下第二人
沒有任何人事物
能夠代替她讓你快樂
而她也是如此地想你

但命運多變的捉弄
讓你倆不能結合在一起
命運不曾停止的轉輪
將你們轉入拆散的命運中

你找了她好幾世好幾生
你由愛轉變為恨
又由恨轉變為愛
你甚至動了逃離的念頭
想過多次為什麼還要找尋她

最後。。。
你發覺一個在簡單不過的事情
就是  你愛她
你愛她愛得太深了
你的腦海無時時刻都在想著她
你的心因找不到她而焦慮不安
你身上每一個細胞都在渴求她

你在心裡暗地且深刻地發誓
當下次能再找到她之時
她的心她的身都將牢牢地把握住
你  非達到目標不可

--------------------

這是我在整理房間時,從被壓在最下面箱子裡找到的
這應該是我念國中時看-高城可奈老師[前世今生]系列的感想吧~
當時只想著把心中浮現的東西寫下來,倒沒注意文法或句子奇怪之處。。。
所以多年後的今天發現時,除了驚訝也覺得當年的我真是天真
但同時也很羨慕當時什麼都沒想的我!!
現在同樣要我再看一次漫畫,然後寫下感想。。。
嗯~大慨會寫不出什麼讓我滿意或比上面長的感想。。。

PS:這部[前世今生]系列。。。算是BL漫哦!!

就如他書名一樣的,是先提到前世`再提無數轉生後的兩人

那位女主角轉生後。。。變男生了~(但還是很漂亮就是了)

不過。。。另一位癡情的男主角轉生後,還是愛他愛得死去活來的

現在還沒正式完結~最近剛出第二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03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