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半是下雨的關係。。。
2009/05/24 14:37:01瀏覽411|回應0|推薦1

嗯~這篇是在發洩我的情緒                                                                                            

                                                                               

                                             

                                       

我幾乎每個星期天都去給人做臉(拔粉刺/按摩排毒/敷臉之類)

但是今天早上下雨,我就有點不太想出門。。。

因為好不容易弄好的臉,碰到下雨的話`我就感覺有些不太舒服~

我也跟母親說了我今天不想去做。。。

母親雖有些話想說,但還是由著我的意願~

偏偏今天母親朋友剛好來家裡跟母親一起為端午節包粽子

而甲阿姨就說:這裡下雨`但市區那裏沒下雨哦~應該沒什麼關係啦~

。。。。。。。。。。。。。。。。。。。。。。。。。。。。

你他X的!!!本大爺我就是不想去啊!!!給我乖乖包粽子`別插嘴啦!!

(注:[本大爺]是我不知何時產生`在情緒激動時會脫口說的詞)

一方面是因為下雨讓我感覺不舒服,前幾天得知自已身世事情`心情也還有些在鬱悶。。。

另一方面。。。本大爺我想省點錢不行啊?!

萬一母親真的決定要借錢整修房子的話,我得要留點錢做底好以後還貸款啊!!

不過這理由不能正大光明地說出,不然父母又要吵起來了。。。(擺手)

所以最後~我還是乖乖領錢去做臉了。。。                       

                                         

                                       

市區那裏還真的沒下雨的說~討厭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297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