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醫院和浩然敬老院感謝狀
2011/08/09 18:08:50瀏覽603|回應4|推薦2
8/6義演,關渡醫院和浩然敬老院都有致贈感謝狀,如附圖。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5520867

 回應文章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大樹兄的建議
2011/08/12 11:42

感謝 大樹兄的建議。

我們確實有必要去探討LK II的定位和特色,而不是毫無目標的走下去。

我們也需要每一個人的自助和努力來成就LK II。

LK II好不容易走到這個地步了,如果沒有紀律、沒有大家要遵循的明確目標,如何來維繫?

快樂可以隨興,但要撐起一個團體,不能只有快樂。

散漫已經在蔓延了,大家心知肚明。如不思改進,只怕熱情熄滅再也燃燒不起來了。


大樹
個人獨奏技巧
2011/08/11 08:47
我指的是個人獨奏技巧部份,各位可能是太謙虛了,感覺不太敢站出來秀出個人技巧,所以這部份如何加強,用何種方式來加強,就有待各位集思廣益,想出個好辦法了。

大樹
再一次謝謝各位遠道而來
2011/08/10 18:26
 說感謝的人應該是我,冒著可能有風雨襲擊的風險,各位還是遠道而來,帶給長輩們無限的歡樂,還有人問我去哪找來這麼棒的一個團體,聽到如此的讚美,我真的是「與有榮焉」。
至於對於往後的義演場合,以一個旁觀者的立場,提出一些個人的淺見供參考:往後表演的對象有可能還是以高齡者居多,尤其是往後高齡人口會快速增加,所以國台語老歌的曲目需要再增加,並且需要很熟練,我的意見是不一定要技巧很深的曲子(這可以留在同好交流時演奏)而是以聽眾耳熟能詳的曲目優先,希望大家能往這個方向努力,至於真正的街頭表演對象很難掌握,所以我們就要思考我們樂團要塑造的特色是什麼,我們很難討好所有的觀眾群,所以特色的建立就很重要,各位是很棒的一群,趕快將特色建立,就更棒了,再一次感謝各位,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各位的謝大樹。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大樹兄給我們義演的機會,也請深思街頭演出
2011/08/10 13:02

非常抱歉!忘了說:感謝 大樹兄給我們義演的機會。

看到那些插管的病患,覺得心很酸也慶幸我們大家都健康平安。請大家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多運動,多練口琴,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筱媛提起:我們是否開始要存錢,準備參加亞太口琴盛會?大家都表贊同。再一次感謝 大樹兄帶著大家去逛關渡宮,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向 財神爺稟告我們的"願望",希望 財神爺保佑我們財源廣進,能夠盡快湊足旅費。

除了琴藝的精進,我們是否要注意跟觀眾的互動?因為街頭表演不可能只是一方的輸出,另一方的接收而已,它必須是多元化,至少要能溝通也要能交流。這個觀念沒有建立、這個作法沒有執行,只會徒增挫折而已。

再來說,外木山的演出至少要3~4小時,外木山的演出已經被拱成一個拼實力的競技場了,不是一個實驗場。我們的合奏歌曲夠嗎?齊奏歌曲夠嗎?獨奏歌曲夠嗎?那裏的許多觀眾可以從開始坐到表演結束,我們的歌曲可以從頭再來一次或兩次嗎?

我只是照事實講,我也必須提出我所看到的事情、所對應到的想法。服裝、道具、造型、曲目、主持人、現場氣氛掌控,我們有那一樣是準備好的或是都達到60分?希望大家深思!

山頂的黑狗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