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次登場後記
2008/05/19 22:58:49瀏覽473|回應1|推薦0

昨日在九份老戲院門口舉行戶外聯合演奏會,由海洋大學瀾韻口琴社開場。他們賣力投入的吹奏,技巧十足,表現精湛。年輕又有活力是他們豐厚的本錢,加上那位主持同學幽默的串場,引起全場大笑,數度贏得熱烈掌聲。

期間我們與宜蘭社大在吹奏「隱形的翅膀」樂曲時,全場唱和,場面非常動人。(這要感謝麗花同學影印歌詞又在現場分發)   

                                         

最後由兩位老師分別吹奏多首優美動聽的樂曲,為演奏會畫下句點,

得全場喝感謝老天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天氣!

(若下雨,該怎麼辦)         

                        

感謝宜蘭社大學長及學姐們大老遠前來參與配合!(強化了演出內容,增加了我們的勇氣。)  

 感謝彭老師給了我們前次初登場(長庚情人湖院區)的演出經驗!(這次感覺和諧多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18824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意外的認知
2008/05/20 15:23

那一天的陽光暖暖的,我們的心也暖暖的….

每次有對外的演出總是看著老師忙碌的身影穿梭於會場中….

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幕後花絮:那天下午,我坐在昇平戲院店家魚池前,旁邊坐著一位三歲的小女孩,我看她很努力的打拍子,於是我就問她:好不好聽?她回答我說:好聽!

隨著一首首的演奏歌曲流洩,我也隨著哼了起來,沒想到,小妹妹竟然對我說:拍手就好,不要唱!刹那間,我那幼小的心靈立刻受到傷害,但是回頭想想,我還是努力的練口琴吧!相信琴聲會比歌聲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