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格友索取精油泡澡海鹽一回分試用包
2010/02/03 18:53:02瀏覽425|回應0|推薦2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快過年了,開心嗎?

如同"幸福魔法屋"所引進的其他產品,這個沐浴鹽也同樣先經過自己試用才引進的。泡完之後果真通體舒暢、一夜好眠

整理好進貨的同時,恰巧來訪的瀏覽量破了萬人、推薦人破了百人,坦白說,自己還挺感動的!都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呀.......

因此,我想趁著即將放長假的此時,請大家年假中有空在家好好泡個舒舒服服的澡、休息養生一番,儲備好戰力,迎接虎虎生風的一年!

麻煩有興趣的格友按一下圖片、連結到"幸福魔法屋"的官網,登錄會員,務必註明您是城邦格友,暱稱最好跟在城邦的部落格一致,這樣,滿額時才能昭公信喔!

活動自即日起至本星期日( 2月7日 )止,這樣,才來得及在放假前讓大家都收到。

本次活動限量50名,真的只給親愛的格友們喔!

滿懷感激的 "幸福魔法屋" 敬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74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