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手工皂這樣做
2009/11/30 23:55:03瀏覽810|回應0|推薦2
我們的手工皂這樣做

我們的保濕清潔手工皂是以純精油調配而成,具有天然的色澤。

我們認為,為了製造香皂而殺害動物是不道德的行為;因此,我們的手工皂完全採用植物性油脂,亦不會如同動物性油脂ㄧ般造成皮膚毛細孔的阻塞。

我們生產的所有手工皂的基礎配方為:米糠油(有極佳的潤膚效果),棕梠油(維持高百分比的油脂比例、使手工皂具最佳的潔淨效果),棕梠果核仁油及椰子油(提供更多的保濕及滋潤、讓肌膚更加柔嫩),橄欖油(最佳的潤膚劑、創造最深層的保濕效果) 。

此外,每一塊手工皂都添加了天然甘油,可以平衡及維持肌膚的溼度;同時,我們堅持只使用100%純精油,不僅對肌膚有益,在精神上更有實質的芳療效果。

 

步驟一:
準備好主調原料,此照片為山羊奶
步驟二:
攪拌機裡有米糠油、棕梠油、椰子油...等等,以慢速攪拌;慢慢加入主調原料。所有成分,都要用試管仔細測量、分毫不差。
步驟三:
機器攪拌之餘,也需要人工仔細幫忙。
步驟四:
注入維他命E、持續攪拌
步驟五:
注入完美比例之精油、持續攪拌
步驟六:
攪拌到十分均勻
步驟七:
倒入盒子裡,等待皂化
步驟八:
進行切割
步驟九:
一個個檢查、仔細修邊
步驟十:
一個個用保鮮膜小心包裝好,撞到就變成瑕疵品啦!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54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