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多不懂的技巧,唉!
2009/11/22 20:06:30瀏覽283|回應0|推薦4

昨天發現文章中的圖都看不見了,心理的感覺,只能用一個"恐"字可以形容。因為知道自己才剛剛開始學習自己po文,很多技巧及電腦語法都不懂。

手工皂的網站是請人幫忙的,有問題隨時會有站僕解決。碰巧這陣子站僕"坐月子",硬著頭皮想做中學.......

一開始似乎挺順利的,網頁也糊裡糊塗建立成這個樣;其實,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怎麼會長這樣???文章從手工皂的部落格轉貼過來也都還挺順利的,怎麼這篇'我的史上最幸福泡湯"原來還好好的、現在卻變這樣?看看許多前輩們的網頁真是各具風格,文章還勘在圖畫裡面,真是美不勝收!除了讚嘆,只能自我感覺遺憾!

看了城邦中的問題解答,也是有看沒有懂,唉!!果然不具慧根, 只能等我的站僕做完月子再來給我上課指導嗎?嗚嗚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52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