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隨風綺
2012/08/03 13:32:59瀏覽523|回應1|推薦10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那個女人~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
                  那女人認真的愛你
                  每天每天就像你的影子
                  跟隨著你
                  那個女人笑著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現在正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我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呼喚著你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這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進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  白智英演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boy99&aid=6686339

 回應文章

緣 綺 (暫別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假期愉快~
2012/08/04 10:49

親愛的隨風紳士~

好聽ㄉ歌~

加油~

三太子裝可憐

早安安呦~

緣綺祝順心~

隨風紳士 (happyboy99) 於 2012-08-14 15:09 回覆:

是因為聽到妳po的歌,覺得很耐聽,找到歌詞後.....

原來如此,難怪妳喜歡。也祝妳假日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