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對我好
2009/12/09 20:53:12瀏覽341|回應0|推薦8

昨天小姐姐還怕我無聊說今天要帶我去它的大學逛逛

我想說好啊!他說他八點有課所以七點半就要出門

結果居然我還比他準時起床,我還有吃早餐

我以為最多騎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結果居然要半個小時

重點是高雄太陽大路又超級不平的,我的屁股都開花了

之後姐姐趕著上課所以我就在圖書館裡亂晃

隨便讀一點書就睡著了,我就狂睡到十一點

之後因為覺得冷所以就去曬曬太陽,肚子要餓死了

心裡一直期待姐姐趕快下課,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因為我肚子要餓死了所以姐帶我去吃學校附近的簡餐店

八十塊吃咖哩飯+紅茶一杯

之後又長途跋涉的到了家裡

一回到家小利就馬上衝出來,姐姐超愛她的

可是只要一開門小利就會想衝出家門,姐就叫我先進去趕快把門關上

但是我失敗了,小利還是衝出來了!!!姐整個發狂,像是生氣一樣

說:你幹麻不關門阿??我心想:我又不是故意的,大門不是關上了嗎?

每次小姐姐都只為了小利生氣,真的超可怕的

姑姑姑丈也都對我超好的啦!!!

可是爸爸要給他們的房租他們沒有收,暫時放在我這裡

反正最後一定會給他們的,就先暫時放我這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778855&aid=357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