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22]/開心[紀]
2009/01/15 21:45:24瀏覽280|回應0|推薦2

今天第一次同時聽到了出生到現在最傷人也是最爽的話

是由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說出來的

雖然不知道是純什麼心態?

不過確實是讓心情有所轉折

真的很傷心,也真的很開心!!!

+

當自己把自己埋藏在心裡的話全部都說出來時

確實是會忽然變的輕鬆許多!

但是你卻似乎沒想過我聽到的之後的感受

如果你說是因為我們是朋友才告訴我實話!

那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這比你賞我一巴掌還來的痛,因為這是痛在我的心!

我會永遠記住的。。。

但是在你面前我會當作沒有發生過,因為反正都要畢業了!

況且我們兩也不完全都是壞的回憶!

所以都做沒發生過應該也是可以的

+

讓我開心的人,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你可能是亂說一通,胡說八道,鬥我開心!!

不過卻是真的讓我爽了一下!

你太搞笑了!

永遠也忘不了你,應該說我擺脫不了你!

因為我們真的太有緣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778855&aid=256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