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13/05/07 23:28:00瀏覽105|回應0|推薦7

 她落淚了。也許剛好有一粒沙。

他喜歡我?不;他不喜歡我?不。等待,來不及枯萎已散落滿地的花瓣。

她笑了的眼眶終於等到那一句:我喜歡妳。


她落淚了。也許剛好有一粒沙。

他故意冷落了兩個星期。也不知在等甚麼,也許是想盼到新的枝芽。

她笑了眼框驚奇嚐了甜蜜一句:情人節快樂。


她落淚了。也許剛好有一粒沙。

他忘了與她的約會。公車站牌淋著和她一樣沒有傘;滑落水珠的綠葉。

她笑了眼眶接起滂沱的悔意一句:對不起。


她落淚了。也許剛好有一粒沙。

他不再主動打電話。沒有閃爍的銀幕一片永夜;憂黃逐漸染上一片片綠葉。

她笑了眼眶對著鏡子淡淡一句:我很好。


她落淚了。也許剛好有一粒沙。

他不喜歡我?不;他還喜歡我?不。等待,沒有花瓣只剩枯萎的一株植物。

她笑了的眼眶終於等到那一句:我們分手吧!


她落淚了。也許剛好有一粒沙。

那是掉落的最後一粒沙,不再翻轉。

荒蕪難存希望的沙漠在底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o200090&aid=759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