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罐子
2009/10/18 13:47:05瀏覽415|回應0|推薦6
記得小時後,一位同學的身體較弱,常生病吃藥,於是大家都叫他藥罐子。

看看現在的自己,自從甲狀腺發炎後,醫生開出的西藥就有四種,中藥有兩種,再加上補藥,補品,不知有多少,每天得排吃藥的時間,真是名符其實的藥罐子。

這場病,讓自己的精神、體力、元氣變得較虛弱,卻也讓自己感受到法親的愛心。

一次開會,突然一位師姑拿了一罐補品送我,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真是意想不到的關懷。還有另外一位師姑,叫我要好好休息,看我突然變瘦真是心疼,其實她的這句話更是讓我心疼。

今天又有一位師姊,拿了幾包中藥給我,分享她的經驗,希望有效幫助復原。

還有一位醫師,本來是要去給他看我的檢查報告,但一直沒時間去,結果他自己跑來辦公室找我,幫我分析結果。

相信有這麼多人的祝福與關懷,應該很快就能復原。真的很感恩,不知前世燒了什麼好香,這輩子有這麼多慈濟法親的關懷。除了感恩,更要祝福所有關心我的人,平安吉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kuei&aid=34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