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心
2008/11/18 18:53:37瀏覽573|回應0|推薦40

帶著疲倦,喝著嵐山咖啡,又聽到那厭煩的聲音,從台北趕回到家時已經8點多,手機似乎還不放過我。

我喜歡你妳卻又偏偏喜歡我 零時差的擁有 點燃溫柔 讓孤單解凍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歡追妳你卻偏偏喜歡躲 無條件的邂逅 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半生熟 手機鈴聲)

來電顯示,卻看見以久曾未連絡的她,從暑假到現在也已經1年5個月了,聽著那沙啞的聲音,妳說妳想吹吹海風,散散心。 騎著車到約好的地點,看著妳,我......沒多說什麼,拿出另一頂半罩式帽子遞給紅紅的眼框,憔悴的身軀。 在路上時,感覺到她的手在發抖,也發現我的背溼溼的,也開始放慢車速,油門也從70降到60,過沒多久,看到了,許多回憶的地方,聽到了浪聲,是誰,在對天怒吼,是誰,在對神不恭。是誰,在那夜風中。 

不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風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牽起那”陌生”的小手,我說:走吧。 走上防波堤,鹹鹹的海風撲鼻而來,小林雙目中有清淚在滾落,努力將自己不再美麗的頭顱扭向一旁,曾經那個神采飛揚,風采自信地美麗女孩,此刻憔悴無比,雙目黯淡無光。此時我心中感覺酸澀無比,打破了沉默,放開了手,我說:無論妳變成什麼樣子,小林還是小林,只要小林是小林,一切都沒有改變。沒有聲音,僅僅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已經說明了很多事情。 月色下,一個孤單的身影,靜立在那,望著天空。微風中,絲絲傲然不屈的身影,飄蕩在夜空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k10963&aid=239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