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衣機該怎樣置放比較安全?分享七個需留意的事項!
2023/11/20 15:04:4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假如不想要每日手洗衣服的話,一台好用的變頻洗衣機就是不可缺的了。2023年網路上有很多評比洗衣機的文章,例如家電大廠牌Panasonic、LG、三洋 Sanlux、東芝、惠而浦等來說,都有在發明出變頻洗衣機專屬的清潔功用,並且強化洗衣功效。不過,到底哪一台變頻洗衣機最好、最適合自己呢?本篇想要評比幾個品牌在直立式變頻洗衣機上的日新月異,也搜索各大網路論壇2023年評價 。

洗衣機 烘衣 推薦

評比小型洗衣機「小孩、寵物衣物分開清洗」

今日想要推薦幾個洗衣機清潔衣著時的小知識,我們推薦大小型穿著分開清潔,小型的穿著時常被捲進大件衣物之中且一併清洗,大小型衣服不但材質常常被拉扯,也也許有清潔不潔淨的幾率。特別是家中有孩童的家庭,小朋友的肌膚敏銳,抵抗力一定低於成年人,因此建議與大人衣著分開清潔,市面上也有專屬小孩子的洗衣液。對寵物的衣物來說更為不用說了,我們評比一些小型洗衣機,讓你減少了手洗的過程,也不需要憂心寵物的毛髮會沾黏在飼主穿著上,甚至是造成疾病交互感染。

洗衣機 直立 推薦

評比各款洗衣機 ─ 裝置留意項目

我們評比幾個適合位置

◆留意裝置位置是否堅硬、平穩,避免噪音產生。
◆防止放於日曬、潮濕或者是雨淋位置。假使難以避免日曬、雨淋,平常不使用的時候,推薦於其上鋪蓋一層能隔絕日曬、雨淋的防水層。
◆裝置接地線,能夠免得漏電。接地線不能夠連結在瓦斯桶或瓦斯管上。洗衣機位置推薦不要靠近火源。
◆洗衣機建議裝置於排水管路通暢的位置。
◆帶乾衣功能的洗衣機四旁建議留下一定位置,建議背面離牆壁跟洗衣機上方最少有2公分跟50公分以上的距離,兩側則各維持最少5公分的位置,評比適當的位置能夠避免乾衣機能降低和因為碰到而產生噪音。
◆不能夠裝置於冬季會結冰的位置。
◆不可以把洗衣機包裝之底座,當成裝置的檯面運用。

評比洗衣機的使用年限

評比洗衣機使用限期有多長,每台洗衣機使用限期長短有所不同,但是一般大概是7到8年。製造商的「零件有效期限」一般也設定為大概7到8年,所以如果零件有效期限已到期,發生故障時也許找不到該部份零件來恢復。
由於沒辦法推算使用次數,因而我們覺得以使用時限來衡量何時更換洗衣機是個好建議。一般而言,在入手後大約7年左右,可以開始考慮更換洗衣機。

評比洗衣機尺寸

今天要評比幾款洗衣機尺寸大小,最開始要先想的是「需要的尺寸」。
在一般人狀況下,尺寸「1.6kg」被當成是一般人每一日的大約尺寸。

「依照家中的人數多寡選擇洗衣機尺寸」
一個人:5.0到6.0kg左右
2到3個人:5.0到7.0kg左右
4到5個人:7.0到9.0kg左右
超過5個人:大於9.0kg

即使這麼評斷容量,我們還是推薦與其挑選剛好的洗衣機尺寸,不如挑選稍大一些的尺寸, 因為有的時候要考量到非但是衣服,還有棉被跟床罩等的需求。

洗衣機 滾筒

相關資料

[問題] 滾筒洗衣機vs 直立洗衣機- 看板E-appliance - 批踢踢實業坊

洗衣機推薦與功能分類精選!滾筒與直立式怎麼選?

滾筒式洗衣機清潔(洗、脫、烘)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imsh3&aid=18007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