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 ! 我的花園
2007/03/14 06:06:44瀏覽468|回應1|推薦10

今天的太陽真是燦爛 ' 昨天先把室內的盆花做一次大清除 ' 換盆的換 ' 剪枝的剪 ' 早上在窗口望著前面大樹 ' 看看有沒有雜風 ' 沾著熱咖啡心想 : 該出去動動手了 ' 花園一片枯枝雜葉覆蓋著春意 ' 雖然它是來得早了一些 ~

蹲在花園裡 ' 讓背頂著春天的陽光最舒服!摸摸菜園一角的青苔 ' 久違了!我的花園 !!

和鄰居哈啦幾分鐘 ' 因為他懷疑我蹲坐在菜園的階梯上不知道在埋頭苦幹些什麼 ' 我告訴他 : 我正在剪櫻桃樹枝 ' 把它們剪成小段可以鋪在步道上 ' 之後我們談及現在花園應該進行的工作 ' 我是他的小跟班 ' 每天查看他在花園裡幹些什麼事 ' 然後跟著做 '

晚上吃飯時 ' 我向牽手報告這個星期六的行程 : 去花市 ' 買一些夏天開花的球根植物 ' 最具代表的就是我們常說的大理花 ' 以前會覺得這種花的色彩鮮豔得令人俗 ' 而且硬得像一把塑膠花 ' 我們常取笑它是老奶奶的插花 ' 可能是接受的年齡到了吧 ! 後來也發覺有些種類其實還不難看 ' 最重要的是這種花真是容易種 ' 再怎麼亂種也一定會開一堆讓你快樂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8145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7/03/14 09:22

我也想要種盆栽阿

可是就沒心沒時間去照顧

不然也想把家裡用得漂漂亮亮的

不過我有放假的花耶

其實也還可以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