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甦醒的身體
2008/03/10 03:23:44瀏覽680|回應1|推薦31

春天的陽光是柔柔地摸醒生命 '

跟冬天的銳利畢竟不同 ' 一整個冬天的寒冷 ' 身體不知覺地冬眠 ' 直到柔柔的陽光出現 ' 身體才跟著甦醒 ' 我們家的主人提議 ' 該開始改變生活了' 可能是對我的慵懶看不下去 ' 孩子說 : 媽 ' 你的腰圍 ~~ 慘不忍睹 !! 我也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一點點的 ?? 憂鬱 ?? 好像在放棄自己般的不在意自己了 ~~

主人試著了解我能接受的運動 ' 瑜珈 ~ 氣質不夠 ! 羽毛球 ~ 老站在原地 ' 找藉口不跑 ! 最後他想到森林 ~ 我愛植物 ' 喜歡東看看西摸摸 ' 所以就決定提議去森林的運動步道 ' 我當然欣然地說好 ' 一是全家可以一起來 ' 二是主人完全沒有介意我的變形身材 (我會跟他翻臉的) ' 他只是想辦法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 讓我活得起勁 '

我很喜歡瑞士的公共環境 ' 每一個細節都處理得很細心 ' 就如運動步道 ' 每一個區域一定會有森林保留 ' 而在森林裡我們可以有木屋做活動 ' 有專設的路線及道具可以做運動 ' 下過雨也不怕路滑及弄髒跑鞋 ' 因為步道上鋪有一層厚厚的木屑 ' 跑起來有彈性 ' 腳部覺得很舒服 '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每星期日早晨的全家運動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1681978

 回應文章

007
也持續
2008/03/13 09:22
我練瑜珈也超過一年,就是為了提昇底氣,否則氣會往下盤走。我們生過小孩最好是不要跑步,我覺得腹腔都在震動。慢慢走,你才不會痛苦,另外更要注意,不要以為運動就沒有問題,因為這樣很傷膝蓋,不要太拼。持之以恆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