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21三塊厝靈安宮國曆2013年10月27日下午2點淡水福德廟府蒞臨本宮參香交流訊息
2013/10/21 13:44:24瀏覽297|回應0|推薦0

三塊厝靈安宮

三塊厝靈安宮周府王爺

淡水福德廟府蒞臨三塊厝靈安宮參香交流照片

三塊厝靈安宮於國曆2013年10月27日,下午2點左右台北淡水福德廟府將蒞臨本宮參香交流

經過吳府二王爺於日前降臨指示當日接駕坐鑾轎的為周府四王爺進行接駕事宜。

接駕過程中將會非常的熱鬧,鑼鼓喧天鞭炮齊鳴,周府王爺神轎預計當日下午2點左右於本廟出發前往預計接駕路口進行接駕歡迎事宜。

聽廟會人員告知今年將會更不一樣的活動展現,會有鑽神轎等儀式讓當地居民及前來參香的各地善男信女,都可以鑽神轎祈福在新的一年中能夠平安順利。

您想看神威顯赫的淡水福德廟府前來蒞臨三塊厝靈安宮參香熱鬧交流事宜嗎?

您想要鑽神轎庇祐全家都能在新的一年中一路順心、平安、幸福嗎?

老人家常說的舉頭三呎有神明,有拜有保佑。

歡迎全省各地善男信女及鴿友們前來蒞臨參香拜拜囉。

 

地址 : 竹市香山區樹下里樹下街95號

聯絡電話 : (03)-5388266

道路交通 : 北二高103公里茄苳交流道下=>往新竹市區=>左轉牛埔東路(經過香山國小)=>牛埔南路=>浸水街=>樹下街=>三塊厝靈安宮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910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