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911 103年9月6日(甲午年農曆8月13日)邱府王爺降臨開示分享
2014/09/11 14:24:56瀏覽730|回應0|推薦0

三塊厝靈安宮

邱府王爺開示分享

1.長輩未終,是要孩子敬孝。

   長輩壽終,是心疼孩子。

2.一個家庭整天吵吵鬧鬧,遲早這個家會散掉,不會成為一個幸福家庭。

   一個家庭和好懂得知足,盡能力行善事積德,這個家庭福氣就會降臨。

 

邱府王爺巡境及聖誕日分享

1.國曆9月20日(農曆8月27日) 星期六

  早上8點起王爺巡視在地村莊境內,將於早上9點至鎮守西營本營進行西營令旗

  安置。安置完畢後將依照東=>南=>西=>北=>中營在地村莊範圍境內進行巡境儀式。

  周府王爺親自上二人抬的手轎,進行巡境儀式。(乩童、工作人員、五寶法器需跟隨神轎)

  善男信女可於自家門前擺放拜拜的貢品及鞭炮歡迎,待神明手轎經過進行祈福。

2.國曆9月21日(農曆8月28日) 星期日

  為本地在地村莊邱府大王爺聖誕之日,歡迎信徒前來蒞臨參香指教。

 

3.國曆10月19日(農曆9月26日) 星期日 下午3點

  淡水福德廟府蒞臨本廟參香指教,將於本境內北營鎮守區迎駕福德廟府神明蒞臨。

  鑾轎接駕神明由本廟大聖爺接駕。

  善男信女可於自家門前擺放拜拜的貢品及鞭炮歡迎。

  並安排信徒鑽神轎儀式進行祈福,歡迎信徒前來蒞臨參香指教。

三塊厝靈安宮周府王爺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712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