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517 風雲海使用東龍雜糧公司小飛龍101育雛營養飼料介紹
2023/05/17 11:46:59瀏覽289|回應0|推薦0

許多鴿友們都會使用不同廠牌的飼料來飼養自己的心愛鴿子,當然風雲海也不例外。

這幾年使用小飛龍品牌飼料飼養鴿子,感覺飼養起來還滿順手的。

飼料新鮮、乾淨、品質也不錯。

所以分享推薦給有興趣的鴿友們,當然也專為此優良品牌進行合作銷售唷!

小飛龍101育雛營養飼料,專為種鴿配對所調配的育雛營養為主的飼料。

1包10公斤(約16.67台斤)要成分搭配 :

成份:小玉米、高粱、小麥、燕麥、花籽、糙米、花瓜子、青豆、白豆、黑豆(赤豆)

、楓豆、綠豆、小種仁。

風雲海鴿園

Pigeon Taiwan

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南路224巷28號

聯繫電話:0921846639 風雲海


歡迎全台各地喜愛創意圖片攝影者及鴿友蒞臨拍照打卡。

道路交通 : 北二高103公里茄苳交流道下=>往新竹市區=>左轉牛埔東路(經過香山國小)=>牛埔南路224巷(一元機械旁巷內)

營業時間: AM:09:00~PM 20:00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792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