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物語之七
2014/03/18 09:06:05瀏覽508|回應0|推薦19

先說個小故事

小姪兒5歲時,有次當眾問他媽:我可以吃餅乾嗎?

媽媽:你要問阿嬤

姪兒轉身:阿嬤,我可以吃餅乾嗎?

阿嬤:不可以

姪兒回頭:阿嬤說可以

(全家爆笑,他只記得要問和他的目的,卻不管詢問結果為何)

 

今天的事

預備鐘響,社會老師先進教室準備教具。

小寶:老師,我可以吃口香糖嗎?

社會老師:不可以。

2分鐘後鐘響

同學告狀:老師,小寶在吃口香糖!

社會老師:我不是說不可以吃嗎?

小寶:我有問你可不可以吃。

社會老師:我說不可以。

小寶:我有問啦!

社會老師:我說不可以啦!

小寶:我問過啦!

.

.

.

(對話重複,現在流行跳針嗎?)

在社會老師抓狂前,我趕快把小寶帶出教室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iruyi&aid=118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