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重))聽到別人說我瘦,就是爽
2015/12/27 04:00:02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從2015年10月20日

看到自已的健檢機乎都紅字
心想「媽呀!我也才26歲,怎麼就成了這樣的身體呀?」
醫生對著我說
「你在不注重飲食、運動和戒消夜,你可能要吃30年的藥呀.... 而且你血糖也很高呀!!!」

整個心頓時間喀燈了一下,聽到有可能要吃30年的藥,我開始緊張了!OMG
後面醫生其實在說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我只知道我真的真的不能在放肆的吃了!!!
正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
真的要等到身體開始出狀況才肯聽人家的話…
於是…我回家只吃了早餐,什麼東西都不敢吃,維持了大概三~四天…
我心想這樣不行呀!!!我做餐飲業的,不吃店裡的東西,已經很要我命了!!!
不吃東西我哪來的力氣做事呀!!!!!無言....
於是我開始努力找關於飲食的書籍,怎樣才可以吃的健康!!!!
又於是我發現了這本神奇的書

 

 

 

 

 




 

 

 


超猛的
我不是要推書唷!!!是整個希望每個要減重的女子們都買呀~~~感動(嘩)
看了這本書,整個就是發現「醣」是助害的東西呀!!
照著這本書的飲食方法,也上網爬文查了一些關於「低gi」的相關文章
整個除了幫我慢慢變瘦,整個大長知識了呀~~~~
我逼自已一個月,瘦了6公斤呀~~~~
整個大喜悅,順便跟你們說,我沒做啥運動!!光靠飲食就這樣了~~
更不用說有靠運動的美眉們,瘦的有多快了~~哈哈~~
現在12月跟好些不見的朋友聚餐,都說我整個人小一號耶!!!!
我告訴你就是
之後會再慢慢告訴大家自已怎吃的!!哈哈哈~~~奸笑(呵呵、嘿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cow&aid=4057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