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有效提高網頁設計師的工作價值
2019/07/08 10:44:12瀏覽262|回應0|推薦0

1.停止糟糕的價格競爭停止競爭到底部

現在你可以停止思考面前的“一角錢”,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更願意為好事情付出代價的人身上。他們可以給你更好的利潤,你也可以有足夠的空間來選擇你喜歡的客戶。但最重要的前提是,不管你是不是手腕。

幾天前,我和這個行業的一些最好的設計師談了談,我發現無論市場環境如何,他們都能在這個行業獲得更好的收入,並繼續增長。

這聽起來很刺激,但它只是表明,如果你總是在剩菜中釣魚,那么最終的結果就是你剩下的剩飯剩菜了。為什么不放棄這些“米飯”呢?不要在價格戰上花費更多精力,過濾客戶,將所有精力集中在工作上,並提供更好的工作。不是更好嗎?

2. Step 2. Differentiated services cater to specific groups of people

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你的價格很高,你還必須提供同等的設計/服務(進站設計公司忽略它)。確信最好的方法之一是你在某個設計領域。專家。

如果你擅長做mini-sites迷你站(例如:專題頁或vCard站),那就嘗試變成一個專業的mini-sites迷你站設計師,如果你擅長於Blog設計,不如把你自己營銷成一個Blog設計專家。如果你更精於企業站,那么就趕快積極向企業客戶推銷你自己吧。

你在想,如果你能提供很多服務,你就不能全部設計在我身上?是的,但那只是你的主意。真正的客戶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們希望找到更專業的設計,而不是萬能的。就像如果我需要設計一個標志,我更喜歡找一個專業的標志設計師。如果我需要設計一個博客,我會找到一個專業的博客設計師。

網頁設計出色,會直接幫助你的網站或品牌發展,絢爛的色彩也使是你們接受

所以,如果你擅長於某個領域,不如把你精於那個領域,這遠比通才要好,這樣在你的目標市場,你會受到的關注也會變的更多。

三。關注市場需求

如果你已經准備好開始尋找你的客戶了,提前知道如何提供好的服務是很重要的。例如,對於矽穀的企業家來說,他們必須明白,他們必須專注於高轉化率和優化。對於作家來說,他們必須把書做得更好。

其中一件令我驚訝的事情是,我看到設計師們正在尋找更多的“郵件訂閱”,“買家”,“rss訂閱”,而不是盡他們所能。我想說的是,數據不一定能帶給你客戶。

另一點是,你不一定了解所有的設計師,他們會問你一些事情,你不應該拒絕他們,不要害怕分享你的知識,有很多情況告訴我們這往往會讓你的客戶更信任你,即使不是,你必須記住“你是一位專家 - 保持你的風度。”

Chapter IV. pay attention to details and dont forget trifles

除了我的工作,我還擁有幾家網上商店,銷售各種電子書和教程。當我計劃這些商店的時候,我關心的是產品,商標,以及它們是否與整個網站相匹配。但我想知道,有多少設計師在接收電子書時會考慮與網站相匹配的細節。在很長一段時間裏,大多數設計師只會設計客戶安排的東西,而往往忽略客戶是不專業的。

5.跟進跟進跟進

我不知道有多少設計師錯過了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當你完成所有工作後,你已經設計了一項偉大的工作並賺錢,但你忘了跟進。

相關文章:

提高網站可用性的十大實用技巧

分析導致網頁設計效果大大降低的問題

編寫幹淨、輕量級、易於維護和管理的CSS代碼

輕松創建個性ASCII代碼有趣的角色動畫

網站建設常識:網站欄目策劃的重要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eloy&aid=12800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