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老闆是啥樣兒?
2007/08/01 21:33:01瀏覽292|回應0|推薦1
話說當上帝在創造人的身體時
祂遇到了一個問題每個器官都想當身體的老闆
腦部說:「既然我控制著每一件事情負責做思考理所當然是老闆。」 
 
腳則說:「因為我帶著人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到達腦部想要所作所為的位置我才理應當老闆。」 
 
手也開口:「每件工作都要我完成而且隨身攜帶金錢可以花老闆應該是我。」
 
眼睛也說:「你們每個部位都在我視線之內
我也讓大家知道哪裡有危險當老闆我最有資格。」 
 
接下來心臟耳朵部都輪流開口發表政見
 
最後終於輪到了屁眼說話它當然也搶著要當老闆 
 
其他的器官都嘲笑屁眼的想法搞得屁眼惱羞成怒
遂閉起它的出口拒絕運作 
 
很快的腦部開始發燒眼睛感到疼痛昏花雙腳疲軟且舉步維艱
 
雙手也無力地垂下心臟和肺部氣如游絲的支撐著
 
所有的器官都妥協了大家懇求大腦別再堅持就讓屁眼當老闆吧
 
就這樣屁眼登上了老闆的寶座 
 
所有的器官都在執行各自的任務時
而屁眼只要當老闆頤指氣使然後適時拉出一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並不必要是首腦才能當老闆。」 
 So...如果你公司的老闆 or 長官像屁眼一樣 
 常會製造像大便一樣的問題時你也不用太驚訝...一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deru&aid=113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