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1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聯合國
格主公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公告,想到再說喵。
不管是吞吞吐吐,三言兩語,都OK!不必猶豫來指教照會!
 
頁/共 13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ce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19:42

第二本旅遊書網路開賣啦!感謝支持與指教歐~~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陳岳賢Ace Chen
聯合國(hada) 於 2015/03/04 22:51 回覆: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9 16:12
聯合國(hada) 於 2015/03/04 22:57 回覆: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20:54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聯合國(hada) 於 2015/02/18 23:09 回覆:

謝謝pharos

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12:44
台中慈濟契作麥 分享健康食品 中央社 – 2014年11月25日 下午2:21(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5日電)台中慈濟醫院在大雅區契作1甲地的麥田,院長簡守信今天率醫護團隊走進麥田施肥,約百餘天後可收成,將製作健康食品與同仁分享。 台中慈濟醫院在大雅區秀山里契作1甲地的麥田,最近剛播種的小麥發新芽,簡守信今天率醫療團隊前往施用有機肥。 簡守信一行人使勁播灑有機肥,雙手合十祈禱麥子快樂成長,並預約120天後美好豐收。 麥田農民張蔡麗香說,從播種、施肥到收割,慈濟醫院每次都先祈禱,凝聚眾人的愛真的不一樣,這片麥田會長得最漂亮。 簡守信說,台中慈濟醫院契作麥田今年邁入第3年,醫療團隊來播灑有機肥料,透過農作的合作,凝聚團隊精神;醫院總務室營養組每年都用收成的小麥製作「福富足餅」與饅頭等健康食品,與同仁分享。1031125
頁/共 13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