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石攻略】『希瓦娜』3.10版的JG龍女 by x01Quadda
2014/07/12 12:36:00瀏覽1616|回應0|推薦10
◎【鑽石攻略】『希娜』3.10版的JG龍女 by x01Quadda
 
 
★譯者:葡萄
 
  3.10版的龍女做了一些小BUFF,在戰鬥上技能也更適合JG,真龍型態的轉換需求也變低。這次是由北美鑽石玩家x01Quadda的攻略文,他在PATCH 3.10之後做出的心得,喜歡龍女的召喚師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召喚師技能】
 
+
 
  希瓦娜因為本身有跑速上的優勢,在突入還可以靠大絕,因此召喚師技能最好考慮使用虛弱來幫助GANK。重擊當然是身為JG一定要有的選擇。
 
【符文】
 

 

★符文搭配★
紅物魔穿x9
固定物防x9
成長魔防x9
紫高級物魔穿x3
 
  在紅色和紫色符文上採用的是物魔穿混傷,因為希瓦娜的WER都是魔法傷害。他不考慮帶AD傷害的符文的原因是他認為希瓦娜真正有用的是W的範圍傷害;因此紅色和紫色符文都考慮物魔穿,物穿讓她的Q更有破壞力,魔穿則是讓W有更好的表現。
 
【出裝】
 
◆起手◆
 
+X5
 
  大多數JG起手裝備。

◆第一次回家◆
 
 
  回去先買一個精靈石,和鞋子,希瓦娜沒有CC技,JG靠的就是速度。然後接下來有足夠的錢就買1~2支眼睛,這樣可以幫助希瓦娜用來反野。
 
 
  希瓦娜的野區裝備是考慮遠古戰魂,他給予的血量、韌性和冷卻時間都是不需要耗魔的希瓦娜相當需要的。3.10之前希瓦那通常要考慮出軍團盾或者日輪的加冕,但是現在比較簡單,軍團盾合上日輪就好了,因此幾乎是希瓦娜核心裝備之一。接下來的裝備要考慮到希瓦娜並沒有CC技,因此如果這樣已經夠坦了,那就出一把殞落王者,可以增加傷害也可以提供緩速的效果;如果還是缺坦,則可以考慮冰霜之鎚。
 
◆要考慮的項目◆
 
 
◆滿裝建議◆
 
 
  然後接下來則是按造隊伍需求來選擇第六件裝備,缺什麼補什麼就是重點了。
 
【天賦】
 
 
  x01Quadda提供的9/21/0的天賦配點比較特殊,他在攻擊天賦上選擇只點出提高攻擊速度和降低冷卻時間,並沒有點到物理穿透。防禦天賦上基礎提高血量也沒有點出來,重點在於所有提高被控場的天賦都要點到。
 
【英雄技能】
 
★技能順序:RWQE
 
雙龍聚首Q
 
效果:希瓦娜下次普攻會攻擊兩次,第二次攻擊造成的傷害等同 80/85/90/95/100% 希瓦娜的物理攻擊。此外,希瓦娜對非建築物的普攻可以減少此技能 0.5 秒冷卻時間。
聖龍型態:雙龍聚首將攻擊所有在希瓦娜面前的敵人。
冷卻:10/9/8/7/6
 
  除了提供傷害,雙龍聚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適用裝備效果,所以吸血也有效果。
 
◆聖龍怒火W
 
效果:火焰環繞希瓦娜,持續 3 秒。期間內,提高 30/35/40/45/50% 跑速,並對周圍敵人每秒造成 25/40/55/70/85+0.2 額外物理攻擊)點魔法傷害。增加跑速的效果會隨著時間遞減。
此外,希瓦娜的普攻可以延長此技能 1 秒持續時間,最多延長 4 秒。
聖龍型態:聖龍怒火將大地化為焦土,持續 5 秒,經過此區域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
冷卻:12
射程:162.5
 
  希瓦娜最主要的技能,用來清除野怪,提高速度穿越地圖,還有包辦造成傷害。要注意要保持普通攻擊來延長時間。要注意藍BUFF的取得也很重要,因為前期有藍BUFF減少20%冷卻時間,可以將12CD冷卻到7.2秒;如果每次都能將攻擊時間延長到7秒,那麼幾乎可以保持常駐。
 
◆龍之吐息E
 
效果:希瓦娜放出火球,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 80/115/150/185/220+0.6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標記他們 5 秒。希瓦娜的普攻對被標記的目標附加 2% 目標最大生命的傷害。
聖龍型態:龍之吐息將吞沒所有在希瓦娜面前錐形範圍內的敵人。
冷卻:12/11/10/9/8
射程:925
 
  現在的E技比以前要來得更實用,因為可以對直線上的敵人造成範圍魔法傷害,並且還附帶標記讓希瓦娜的普攻在造成額外的2%生命傷害。整體來說也會提升希瓦娜的清兵能力。
 
◆真龍轉生R
 
被動:希瓦娜的普攻會增加 2 點怒氣,在聖龍型態或攻擊建築物時也同樣有效。在人類型態時,希瓦娜每 1.5 秒增加 1 點怒氣。
主動:希瓦娜化身成為聖龍飛到目標區域,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 200/300/400+0.7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撞往目標區域。
效果:此技能沒有冷卻時間,但須達到 100 點怒氣才可以使用。聖龍型態時,每秒消耗 5 點怒氣;當怒氣歸零時,希瓦娜就會變回人類型態。
射程:1000
 
  龍型態可以用來逃脫、開戰,還有增加坦力。比起以前的版本,真龍轉生在3.10變得更加強勢。
 
◆龍族後裔(被動)
 
效果:希瓦娜增加 5/10/15/20 點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在聖龍形態時效果加倍。
 
  3.10的版本提升了不錯的物防和魔防,在龍型態之後效果加倍,也給了希瓦娜足夠的坦力。
 
JG重點】
 
◆基本路線◆
 
 
 
  這是基本的JG路線。先吃藍,然後順路吃掉三狼,接下來快點來吃掉紅BUFF然後才是四鬼;注意線上有沒有需要幫忙,可以考慮GANK一次。
 
◆考慮偷紅的綠線◆
 
 
 
  基本上希瓦娜清怪的速度夠快,因此吃完藍和三狼就可以考慮去偷紅看看(前提是對方要藍起手)。或者對方如果是紅起手的角色,那麼可以先吃紅、四鬼,然後去偷藍。x01Quadda認為希瓦娜的強勢在於反野和騷擾,因此考慮偷紅和藍都是很好的選擇。
 
【會戰重點】
 
  希瓦娜基本上是一個開戰角,再加上現在版本希瓦娜本身有足夠的防禦能力,瞬間的破壞力也很足夠。R開場之後,瞬間的E加上對後排目標補上一個QW就準備往後拉,因為接下來的路徑有火焰也足夠提供傷害。要注意的是普通會維持W的持續時間還有龍型態的時間,千萬不要盲目的走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ckerkuang&aid=1491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