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裡的秘密談天!
2008/10/05 12:16:02瀏覽398|回應2|推薦52

夜談

W:now我很難過'還是放不開心'''''第三者的侵入''''雖然是經過了一年''''我還是想不開當我獨處時''''讓我心理很不平衡'''''怎麼辦?

Now:他已向你道歉認錯了''''也不會再犯了'''''''就給他機會吧!他也是上年齡的人了'''''再相信他一次'''''從心調整''''夫妻生活方式'''''

W:可是還是很難拂平內心的不悅'讓自己最親信的朋友當第三者''''''

Now:都過去了不要想太多'培養一些興趣轉移精神'''想做的事就做'但是不樣忘了給自己美麗'你若想的太多苦惱煩惱'''''會讓你跌入谷底'''''堅強回到以前原來的你''''不要當女強人''''最起碼'''有自信的女人''''生氣會讓你多一條皺紋''''

W:他也向我認錯了'''我們也開始共同的興趣'''''要怎麼逃脫這樣的心情呢?

Now: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有錢沒沒錢'''都有不同狀況或對應'''''能在一起就是緣分''''能當夫妻''''更是你們的愛的緣起''''到終''''好好的珍惜夫妻情'''''

Now:若是沒半法'那就當情人朋友對待相處'''''比較好''''把他當朋友''''你們就會有很多話題'''把他當朋友'''相互參考意見'''''用原諒的心去接受他'千萬不要回頭看'或想''''''往前規劃美的生活''''就是夫妻或朋友記得不要番舊帳本''''吵起來傷痕就會越來越大'''

W:我知道'''對不起那麼晚還陪我聊天''''''讓我發洩一下心情''''''

Now:不要這麼說''大家互相''''最主要把身體照顧好'''趕快可駕照這樣在日本你就不會寂寞'''心情不好兜兜風''''再來培養一些嗜好'''用原諒的心對待他''''想一些他的優點''''若是你常提舊帳''''男人會怕''''漸漸會對你沒興趣''''雙方在互相信任'''互心尊重的心'''''就是永遠的好友''''老伴''''Now祝福你門''''幸福快樂'''

P1:夜裡的秘密談話'''''秋天夜裡的野百合''''[哈比花園]

P2:哈比信箱夜裡也寂寞''''有誰要寄信來呢????????????等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22733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互動方能交流
2008/10/05 13:45
哀莫大於心死:當無話可說,雙方關係 就告終止;嘗試用寫的.
光頭哈比媽媽-Now(habimama) 於 2008-10-05 19:49 回覆:

這也是好的建議我的朋友

謝謝你

哈比祝福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哦!
2008/10/05 12:43
最近很忙沒時間可以去感受『寂寞』!!呵~
您的好友真不錯啊!讓妳可以把這篇分享與所有的格友~^^///
祝:愉快!

光頭哈比媽媽-Now(habimama) 於 2008-10-05 12:46 回覆:

謝謝你

忙也是快樂

哈比祝你星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