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27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阿北
格主公告
 
頁/共 7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8 22:11

克昭

好聽ㄉ歌

心情愉悅

粉美好ㄉ夜晚時光

mey ㄝ希望您~

有ㄍ美麗ㄉ心情唷

晚安安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8 15:25

Myspace Comment: Friends 06


雲海
2008/07/08 10:57

我是在Google搜尋「雲森瀑布越嶺滿月圓」,就這麼找到克昭兄您的Blog。

有一回我到白雞三山,也到一位山友,下山後他也找到了我的Blog。

有了Internet,世界真的變小了。

也歡迎克昭兄至繽紛(http://www.befuntravel.com.tw)看看,那裡有更多熱愛登山的朋友。

Email:topksp@hotmail.com URL:http://sea.tokyo.idv.tw
阿北(ha7081) 於 2008/07/08 12:31 回覆:

原來如此!受教受教!我還以為我這麼出名勒!人海茫茫這麼好找!(尤其當時大家並沒有相互留下姓名!).

的確!能和好朋友一起去郊外走走真是開心又健康!希望下一次能和兄臺一起同享登山的樂趣!(不過我們還只是小兒科啦!充其量只能算是健行!).


雲海
2008/07/07 16:24
原來是7/5在卡保山叉路遇見的三位兄台啊,我們那天是往樂佩山前進,跟三位兄台介紹往滿月圓路線就是我啊,恭喜你們走完這條不錯的越嶺線。

再介紹你們一條有山有水的越嶺道,請到小弟的Blog看看喔,盼下回有機會山上見。
http://sea.tokyo.idv.tw/?p=141 Email:topksp@hotmail.com URL:http://sea.tokyo.idv.tw
阿北(ha7081) 於 2008/07/07 17:21 回覆:

不會吧!人海茫茫!你是怎麼找到我的部落格?

可不是嘛!我們3個哥兒們就這麼依兄臺所介紹的路線翻山越嶺到滿月圓.

一路上跌跌撞撞3個人渾身是傷!過癮耶!

嗯!會到兄臺部落格參觀!幸會!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6 15:25

這回兒又看到了.

可能要等久一些吧?

感謝分享.

並祝假日愉快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6 15:00

克昭兄安安:

您在留言板上又是空畫面喔

頁/共 7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