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定支持馬總統出訪拼外交!!!!
2009/06/24 00:35:37瀏覽953|回應0|推薦1
 

http://n.yam.com/cna/politics/200906/20090623498193.html
馬總統出訪行程增加1天 改8日返國   
 
中央社╱中央社 2009-06-23 20:59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23日電)總統馬英九6月底將出訪中美洲友邦,原訂7月7日返國,但可能因配合宏都拉斯總統賽拉亞行程,將在巴拿馬多待一天,之後的行程都往後順延,改為8日返國。

馬總統伉儷29日將率團出訪中美洲友邦,參加7月1日巴拿馬新任總統馬蒂內利就職典禮,並順訪尼加拉瓜、宏都拉斯,去回過境美國舊金山、夏威夷,預定7月7日返國。

府方人士指出,馬總統原安排7月3日前往宏都拉斯訪問,但賽拉亞在此之前正好出國訪問,儘管宏國方面表示賽拉亞將兼程返國,但為避免不確定因素,府方經開會後,仍決定延後一天到訪,確定馬總統到訪時,賽拉亞已返國。

府方人士表示,由於這項變動,訪問行程稍有改變,原本預計在巴拿馬待兩天的訪問團,將增加為三天,之後的行程都往後順延,返國時間也改為8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66fhx99&aid=307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