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想
2013/06/09 22:13:21瀏覽407|回應0|推薦37

就寢,有些人不必五分鐘就呼呼大睡,有些人就得翻來覆去輾轉難入眠 !很不幸我是後者那個,常會東想西想想,還沒到的或今天發生的事,今天腦波突然跳出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 touch  .....,喔! 我的愛 我的摯愛 ........,

下午重看了第六感生死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沒睡著呢),只是出現的畫面不是茉莉( 黛咪摩兒)和山姆(派屈克史威茲)兩人在夜半未眠時 一起拉坏的纏綿愛情畫面,而是兇手 和 教唆兇手行搶的同事,當他們死後靈魂站起來,回頭發現躺在地上已經不動的自己時,驚訝不已的同時都被來自地獄的幽魂連拉帶拖的帶往黑暗世界,和山姆透過來自天堂的光束被天使們接引至天堂的畫面。

唷 ! 唷 ! 做壞事的壞人死後會被抓去黑暗的地獄,好人則被接引至光明的天堂 ? 是我想太多還是這也是導演想表達的寓意之一 ?

哈哈 ! 胡思亂想難怪睡不著?!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773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