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自己美一點嗎 ?
2013/01/20 16:15:15瀏覽212|回應0|推薦57

木古水蘭又聚餐了,高大嫂一見我就直對我臉上斑點請命,要介紹我美容醫師把我臉上斑斑點點清掉,她說以前她跟我一樣兩個黑輪般兩圈黑斑掛在雙頰上,她是很愛美的人哪受得了,所以花了一星期~十天的時間徹底換膚,從此瓶瓶罐罐每天塗抹更不見陽光,果然現在臉上潔白無瑕甚麼都沒了。

她真的很愛漂亮,每次餐聚都是一身行頭,今天她頭頂上蓋著一片小假髮,眼睛雖小眼線下貼著濃密的假睫毛,雙頰白裡透紅,耳朵掛著翡翠和手上大翡翠戒子一套,頸上當然更不能少啦,是一條鑽鍊,手上除了那枚大翡翠之外尾戒上還有一顆鑽,這些可都是好貨色喔,單樣都是6位數以上,看起來像是珠光寶氣,不過在她身上看不出俗氣而是一位貴婦。

她還在勸我讓自己漂亮一點,哪個女人不愛漂亮啊,我也希望呀 ! 只是我喜歡在外頭趴趴走拍照,時常整天在大太陽底下,叫我不曬太陽那是不可能的,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只好捨去鐘愛,留我最愛繼續曬太陽趴趴走。

其實以前愛美我也進過美容醫學中心一次,經驗不是很好,以後就有點戒心不太敢嘗試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72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