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多一點點「勇氣」
2009/10/29 18:35:31瀏覽368|回應0|推薦27

新聞報導有位年輕人在捷運上大跳機械舞,想激起大家的「熱血」精神,我很佩服有「勇氣」的人。

一年前我在捷運上也遇過類似的情形,却讓我陶醉得過站忘了下車,當時 車上還滿多人,有位子坐的閉目養神,沒位子坐的多數兩眼直視,看起來沒什麼焦點,似乎讓大腦放空,這時傳來一陣歌聲,歌聲清脆嘹亮,是位女生在唱詩歌,一路唱著,優美祥和美妙歌聲震動全車,大家忽地打起精神四處張望找尋聲音,因為人多只聽其聲不見其人,但是美妙歌聲引起大家精神,我看到每個人的臉上肌肉微微上揚不再下垂,至少我是,心中不但欣賞她的歌聲也欽佩她的勇氣,在大庭廣眾之前能視若無睹,旁若無人,好像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站在主的面前很誠懇、很優閒、很自在的唱,就這樣聽著聽著我陶醉在美妙歌聲中忘了下車。

讓我記憶猶新,希望有她一點點的勇氣,下次到好樂迪唱歌時,拿麥克風的手不在抖個不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344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