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鳥 拍鳥
2009/01/11 19:21:43瀏覽939|回應0|推薦5

昨天心血來潮想去拍鳥,拍人、拍花草沒拍過飛來飛去速度又快的鳥,說走就走驅車就到綠世界去了。厚!還真難,雖然裡面的鳥兒不怎麼怕人,園方有準備鳥食和水果,鳥兒會飛過來搶食,而且距離也很近,我很認真的殺了一大片記憶卡,可我就是拍得〝離離落落〞,回來兒子笑我沒技術沒裝備,連腳架都沒帶的菜鳥跑去拍鳥? 菜鳥拍鳥?

↑栗頭麗椋鳥   產地在蘇丹

↓黑頭織布鳥     雄鳥會以青草編織橢圓形的巢,完成後會拍翅鳴叫,是非洲常見的織布鳥

↓大彩力  產地 東南亞

↓金胸椋鳥 產於非洲東部 金黃色的胸羽像穿著小背心

綠僧帽鳥   產於  辛巴威

紫蕉鵑產地是非洲中南部

遊客都叫他天堂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叫天堂鳥? 看起來好像貴婦雍容華貴

你在看我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255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