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剛過 阿「飄」又來了
2008/09/11 16:26:11瀏覽308|回應1|推薦2

我常常被鬼壓床

我一直弄不清楚,當時我是睡著了還是沒睡著,可是,我自認發生當時我真的很清醒,阿飄要壓上身之前,我一定會先知道事情要發生了,就是會有一種感覺出來,這時候我告訴自己,這一次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是夢境還是真實,( 這樣應該算是清醒的吧 )。

我很努力的睜開眼睛,很仔細的看清四周有無人、影或任何東西,事實上我是不是真的有睜開眼睛還是正在夢哩,不清楚,可是我自己覺得自己真的很清醒。眼睛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但是感覺卻有東西,而且,正向著我移過來,心裡OS,糟了!我又不能動了,才想完,感覺像是一層薄紗移上我身體,我就被壓住了,無論我如何掙扎,死命大叫,整個身體與手腳全定住了,連聲音都叫不出來。

全身無法動彈,用力掙扎也掙脫不掉那種快窒息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情急之下,想到觀世音菩薩,狂唸起阿彌佗佛....南無阿彌佗佛.....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唉.!有時候有效,有時候又沒效,.........死東西,快滾出我身體!.......菩薩.....耶穌.......哪位大神明來救救我啊!我繼續掙扎,怎辦?........ 只好...... 換一 招,聽來的,罵三字經XXX.......XXXXX........從三個字到七、八個字全出籠,越難聽越好,平時不敢說的粗話,這時哪管得著,死命的罵,嘿!說也奇怪!果真管用,終於被我罵滾出去了。

平常做夢醒來時,都會頓了一下,才去回想剛剛做的夢的內容,每次趕走那個死東西後,我的思緒是整個連貫起來,完全清晰接續下來,感覺是清醒著不是在做夢。

有人說我是碰到髒東西或是被ㄙㄨㄚˋ到,我倒比較相信醫生精神耗弱的說法。

不管如何,阿飄,拜託!拜託!行行好,不要再來找我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2201582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飄」又來了
2008/09/11 17:47

沒有ㄚ飄啦. 妳是累壞了.

人有時身體過於勞累,而導致腦部程半清醒狀態,但是腦部無法傳遞肢體清醒的訊息,所以妳的肢體覺得動彈不得. 只要睡眠充足,這樣子的現象就會沒有了.

金朵兒(h5885) 於 2008-09-13 13:33 回覆:

阿飄是心裡想出來的"鬼",也許真的太累了

謝謝ricardo          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