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卡龍色 藍色 漂色 -- 》Red designer《 -- 瘋髮廊
2014/12/21 16:41:27瀏覽1728|回應2|推薦100

馬卡龍色 藍色 寶藍色 漂色 -- 》Red designer《 --

大家好我是 " Red " 今天要介紹 " 漂色 " 跟 " 寶藍色 "

一般人內心中的 " 寶藍色 " 到底長什麼樣?

這段影片就讓你們可以了解 " 寶藍色 " 從 " 退色 ~ 上色 " 的過程

很多人會問漂的問題?!

漂是什麼? 漂是讓頭髮的色度變亮。

漂傷髮質嗎? 漂的過程中,漂粉會帶走很多水分跟色素粒子 。

" 寶藍色 " 需要漂幾次? 約2~4次 (要看頭髮的粗細等等問題)

" 寶藍色 " 會很快退色嗎? 只要有漂過的頭髮都會比一般一色還快掉色 。

要怎麼跟 " Red " 預約? 可以打我的手機 or 到紛絲團留言

手機 : 0936-948-521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0606Red 

上班地點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0號2樓 

店名 : 瘋髮廊

LINE : h4895649 

(不管有任何關於頭髮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895649&aid=19758750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顏色我好喜歡
2015/01/03 04:28

可是可以維持多久?

髮質會不會壞掉?

 

2015~新年快樂

 

桃園MAD★店長★Red(h4895649) 於 2015-01-09 16:28 回覆:
謝謝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1 20:47

功力一流,如藍絲絨色

攝影及配樂也是一流

前程無限!!!

Happy New Year 2015

桃園MAD★店長★Red(h4895649) 於 2015-01-03 02:55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