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一篇好的文章
2007/03/21 18:43:13瀏覽448|回應0|推薦4

每天都背了重重的累贅...回到家後...一切都像是作夢...

坐在電腦前...腦袋思索著文字的變化...為了打出一篇好的文章...

有時候...什麼都不想...把腦袋放空...期望超脫一切...

但...終究還是改變不了什麼...只是空空的...什麼都不做...

或許是在思考人生的大道理...或許是在想明天的考試...

但我卻也不明白...究竟在想些什麼?

空白的腦袋...逐漸清晰...一篇文章如河水氾濫般進到了我的腦裡...

手指拍打著鍵盤...那文字在電腦螢幕那端出現...終於...大功告成...

此時有一絲絲的成就感...慢慢湧上...嘴角微微的上揚...

我知道我又完成了一篇...把一切的事情都拋諸腦後...只為了完成一篇好的文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83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