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日
2007/02/26 17:08:09瀏覽256|回應0|推薦2

        早上起來,才驚覺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坐著車到了學校,心中有些不捨,大概是玩得太久,有點不習慣吧!呵呵!

        到了學校,大家開始進行打掃工作,教室內的感覺,像是在夢裡一般,似曾相識,大家的面孔,像是很早就認識的感覺,大家和樂融融,呵呵!

       在升旗時,聽著校長說:新的學期,也是一個新的階段.這句話讓我想起了過去每當一剛開學,我也會想這個學期要拼一點,我有個缺點,就是做事持續不久,除非我對那件事情,已下了很大的決心,但那不容易,所以這學期,就看看我的毅力是否能足夠去專心讀書,每當開學,我也常鼓勵自己,但往往到了一半的時候,我就會鬆懈一些,這學期我要讓自己永遠有一股衝勁,這樣才能不後悔.

       校長說:用最少的後悔,去面對未來的過去!並說要活在當下,我想這一刻我打著文章,讓我覺得很開心,所以下一刻所做的事情,一樣要使自己活在當下,盡力去做,說了這麼多,我也該去實踐一下了,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7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