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
2007/02/22 12:43:12瀏覽272|回應0|推薦3

        今天是2月22日,在16年前的今天我出生了,想一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以前做許多事情,都需要其他人的幫忙,如今我已可以處理一些事情了.

        回顧16年來,每一天過的生活,有時十分的悠哉,有時卻是緊張萬分,有喜有悲,但這就是人生吧!當時我母親是想要在隔天才生下我的,因為隔一天,就是一月初九天公生,但是我等不及要來這世上,體會人生了,呵呵!

        在我最早的回憶,好像是坐在車上吧!不過我媽媽說小時候怎可能記得,當時我只記得有人抱著我,坐在車上,接下來的記憶就模糊了.

        只記得我有給阿嬤洗過澡,當時還問阿嬤肥皂能洗頭髮嗎?呵呵!在過一陣子,大概就是幼稚園的記憶吧!和許多朋友一起玩,當時老師還給我一個稱號,叫做小大人,因為我看到別人做一些事情,不對我就會去跟他說一下,以前真有正義感啊!

        當時認識許多好朋友,後來我轉去了忠明國小幼稚園,雖然也是過得十分愉快,但就比較沒有交到知心朋友,到了國小一年級,又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可是到了國小二年級下學期,我轉了學,轉到了竹林國小,當時再搬家時,我媽媽叫我們搬來以後,就要好好的唸書,在那時候,我考了第一次的第一名,第一次當班長.

        到了3  4年級,我開始練跆拳道,當時大概就是我訓練領導能力的時候吧!到了5 6年級,我常做錯事,或許這也是讓我訓練做人處世之道吧!到了國中,又遇到許多的事情,才造就了今天的我,一路走來,很感謝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家人,他們給了我許多的力量去做事情,也給我勇氣去面對事情,生日這天還真是一個回顧的好日子啊!呵呵!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6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