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採訪大學教授
2007/02/13 12:15:57瀏覽297|回應0|推薦2

        2月12日,早上把背包拿出來確認物品,出發到學校補考,因為我的數學不是很好,到了學校,趕緊把數學拿出來演算,到了8點50時,我到考場準備考試,腦袋裡一直在想著大學採訪的事情,考試時,不敢再去想大學採訪,非常專心的寫著考卷,結果寫到下課,才回神,但補考也完成了.

        接下來,我開始找組員,要出發去中興大學了,結果四處都找不到,我就到圖書館找他的電話號碼,還跟別人借手機,才連絡到他,打給他後,他說他先回家了,待會在過去,我想了一下,就告訴他那我自己先過去囉!

        我想我還是先回家吃個東西,這樣就不用再到外面去吃午餐了,吃完以後,和另一個同學聯絡,就和家人道再見,就出發去中興大學,還沒到公車站,就看到一台朝我開了過來,我趕緊揮動手臂,車子停下來開了門,我問說要到台中火車站嗎?司機說先上車!我上車以後問了價錢,投了零錢就找位子坐下,我想到那裡有段距離,趁這時先休息一下好了,等我醒來以後,已經到了台中了,以前我是住台中的,所以有些印象.

       這時我媽打電話來,說那位同學已經在火車站等很久了,問我什麼時候會到達,我媽給我他的手機號碼,我趕緊連絡他,叫他在等一下快到了,我到了那裡,下了車以後就往車站過去,找尋同學的身影,後來終於找到了,我們就改坐台中客運,要轉車到中興大學,等了許久,才等到了一台35號公車,上了車,大概過了5分鐘,才到達中興大學門口,我原本約定是1點,到了以後,已經是1點10分了,我們趕快去會合,看到另外兩個組員,後來,陸續來了2個組員,我們又趕緊連絡其他兩個,怕會遲到,因為我和教授是約2點,到了50分,沒到的組員說已坐上車子了,我們等到55分,怕會來不及,就先進去找教授,並叫其中一位組員留下來帶他們進去.

       到了電機大樓7樓,敲了敲汪教授的門,教授說請進,我們表明了身分和目的,教授問說有幾位?我就說7位同學,於是我們就到4樓採訪,這時遲到的來了,但等的人卻沒進來,另外一個女生就先去叫他進來,這時,我怕教授等太久,就開始進行了採訪,問了電機系的分類,未來發展,趨勢和國際地位等,大約訪問了40分鐘,我們都沒有問題了,就結束了採訪,我們得到教授的准許,拍了幾張照片,以證明我們真的有訪問.

       接下來,我們四處看看校園內的東西,有些我有印象,有些則沒有,邊走邊看有什麼是可以拍的,拍完以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我和2個組員一起回家,大家先坐回台中火車站,再解散,我們3個到總站坐車回去沙鹿,我們在車上安靜的休息,一路上十分平靜,我很高興能和同學一起採訪,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4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