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他社寒訓
2007/02/13 11:45:20瀏覽489|回應0|推薦1

        2月11日,我早上一起來,急急忙忙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處理好以後,背起我那寶貝吉他,就到公車站去等車到學校,心裡面七上八下的,深怕趕不到,眼看快到8點了,也就是集合時間.

       到了校門口,已經7點53分,我趕緊走到集合地點,但是卻只有看到2個學姊在那裡班桌椅,我問說是否需要幫忙?學姊就叫我先進去坐吧!還問我說怎會這麼早來,我回說集合時間不是8點嗎?學姊遲疑了一下,才說我搞錯了,是9點.

        接下來的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想很久沒有練吉他了,先拿出來練吧!練著練著,又有一位吉他社的人來了,他看了一下,也開始練起吉他,接下來陸續有人到來,我努力地練著吉他,也沒有注意有誰到了,誰沒到.

        8點50分去上個廁所,接著就開始了今天的寒訓了,一剛開始先教一下基本的,因為有些新來的吉他社員,接下來漸漸加難,中途都有下課10分鐘, 就跟平常上課一樣,到了中午,學長姐拿著我們的伙食進來,吃完以後,有一段空閒時間,看到大家有的聚在一塊聊天,有的玩起撲克牌,有的在休息,而我呢?我在四處走走看看風景,突然想說來練一下跆拳道好了,就到沒人的地方練了起來,到快開始時,才出現在大家面前,接下來又開始上課了.

       下午大家都有些疲勞了,中間的休息,大家都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我突然感到十分的放鬆,想一想,平常那麼忙碌,很少時候能像今天一樣,在沒有電腦和電視的世界,曬曬太陽,讓風吹拂著臉龐,一切似乎都很自然,那輕鬆的心境,在平常的生活,很少有,下午就要回家了,回家的路上,一邊回憶著,那天過的很充實,也很輕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4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