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月亮.薄雲
2008/12/13 19:00:55瀏覽514|回應0|推薦22

昨夜,

回到家中已經快9點了.

一到家,

隨隨便便地整理一下,

穿上一件外套,

跑到屋頂上,

想要看看那大月亮究竟會多麼令人讚嘆.

屋頂上,

感覺的到夜晚的侵襲,

天空佈滿了雲,

月亮很亮,

卻不時被擋住.

我看著月亮,

心裡發起千里共嬋娟的想法.

雖然,

月亮被擋住了,

有些美中不足,

但我轉而看著天空的雲.

頓時,

我訝異了,

原來在大月亮的吸引下,

雲聚集在一起,

像是屏障,

為月亮擋著他羞澀的臉龐.

看著看著,

脖子痠了,

我回到屋中,

躺在床上,

感到十分平靜.

或許,

是因為月亮的光,

正溫柔地照著房間,

像是母親的手,

輕拍著我,

讓我在微笑中,

跌入溫柔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