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的傾訴
2008/11/05 21:13:40瀏覽622|回應0|推薦16

和旁人愉悅地談天...

結束對話後...

縈繞在腦中的除了剛剛的言語...

多了一個自己的聲音...

它不停地說著話...

彷彿停下來我就不存在了...

聲音揮散不去...

取而代之的是心不在焉...

現實與內心的界線如此模糊...

好難把持...

我仔細聽著內心的傾訴...

眼前的手...

似乎也在別人的指示下動作...

我緩慢的來到無人處...

在這裡...

我可以自由的發揮想像力...

任由幻想在眼前閃耀...

夜晚的星空是舞台...

呈現著我內心真正的欲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