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炸的寶特瓶
2008/08/08 09:16:12瀏覽738|回應0|推薦15

那是一個悠哉的下午...

我和表弟及堂弟在客廳看著電視...

一切就像平常一樣...

靜謐中有些吵雜...

電視的聲音...

以及沉重的呼吸聲...

此刻帶給了我濃濃的疲倦感...

[碰!]

瞬時間...

耳膜像是要裂了...

爾後那聲哀嚎聲...

令人聳動...

客廳的幾個人...

匆匆忙忙進去廚房...

看到表弟的手...

整個腫起來...

旁邊有水漬...

我疑惑的問...

怎麼回事?

[我開冰箱時,看到旁邊有個寶特瓶...]

[寶特瓶?]我在四週都沒有看到.

[恩...我想說那是什麼?結果一碰就炸開了...]

[好了先不說這個了...趕快過去阿嬤那...]

我們幾個人攙扶著他...

在阿嬤家的人也都到外面了...

因為剛剛那聲響...

徹徹底底的在這裡擴散...

後來我才大概知道...

那寶特瓶裏裝的是酒...

我想大概是太陽的熱度...

是寶特瓶充滿了氣體...

一經搖晃就爆炸了...

晚上帶表弟去看醫生...

包紮後...

手是原來的一倍...

不過幸好沒什麼大礙...

真是處處都有危險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