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營.日出.瀑布
2008/06/30 12:57:22瀏覽570|回應0|推薦15

6月28日...

在考完兩天段考後...

似乎格外輕鬆...

中午來到集合的地點...

好眼熟...

爸說上次來是因為主人的大女兒滿月...

我看了一下那一群小孩...

那位要升小二的女孩...

看不出來...

曾經那麼小過...

我高中啦...

有些惆悵...

吃飽就出發到神仙島...

才山莊旁邊搭起了帳棚...

又是回憶...

如濃煙向我襲來...

夏令營...

谷關...

在笨手笨腳中搭成了...

晚上又有一戶加入我們...

終於看到男孩子了...

我們開始烤肉...

這任務當然交給我們這不大卻也不小的青少年囉!

我邊烤邊吃...

大概是吃太多...

鬧肚痛...

那天夜晚...

星星掛滿天...

我們的笑聲更是響徹天際...

旁邊帳棚都抱怨了起來...

直到夜分...

我們才去休息...

隔天四點多就起來了...

來到吊橋期待著日出...

看著天際與雲彩的顏色變化...

紅橙黃白...

耀眼的光線灑落四週的山頭...

微搖的吊橋顯得格外飄逸...

吃過早餐...

過了九彎十八拐...

來到了瀑布旁停車...

我們緩慢的爬下去...

腳一入水...

沁人心脾...

站在瀑布下...

水與風...

好融洽的組合...

微冷的水...

微飄的風...

回家的路途...

帶著濃濃的睡意...

熟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