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肅.雙眼
2008/03/27 21:19:03瀏覽647|回應0|推薦18

有時候...

想要靜靜的...

自己想事情...

有時候...

旁人的眼神...

卻又使我有被冷落的感覺...

介於孤獨與歡笑中...

當碰到自己會做的...

希望被人看見...

當做錯事情...

卻又不想被發現...

出了神...

嚴肅的表情出現在我臉龐...

我沒生氣...

沒有憂傷...

沒有高興...

只是沒了吵鬧...

車窗外...

街道上...

天際的發光體...

我注視著...

直到累了...

腦袋裡想到了什麼...

沒人知道...

連自己也不清楚...

下車後...

才發現身體的笨重...

沒有信心...

沒有挫折...

冷冷的雙眼...

搭配著默默的沉重心思...

夕陽西下...

我也只是順應天意...

休息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