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妳在看我嗎?
2006/06/04 20:22:41瀏覽219|回應0|推薦6

這不是美容廣告'這是一篇獨白'

無論今天的妳我有沒有真正的在一起'

同妳對我說的一般'心在一起比肉身的纏綿更真實'

妳把全部的重心'放在一個看不到的地方'

讓我去尋找.....'

現在的妳好嗎?

熱愛生命的妳把日子排的緊湊充實'

以興趣來抒發過多的精力泡在池水中

看不見淚水

即使紅了眼眶也可以有百般的理由..

就是不再願意有人提起潛藏的私祕給喚醒.

可以愛這愛那卻不在愛自己?

仿佛用歲月去換取值得留下的東西'

細膩的妳洞悉事物的真偽'

透徹市場的脈絡'

摯著於無邊的喜樂'

忘掉了青春的尾巴悄悄地爬上'

非得齒搖髮疏之後才會驚覺對自己太苛嗎?

大慨每個人的要求都一樣'

看得到摸得著的實際

比觸不著猜不透的簡單'懶得去想'懶得去爭

養個寵物在身邊'可以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還會溫柔的堅持乖乖地守候'

去那找'

要求又不多也不會連環call...

不會惹火燒身不會引人非臆

比生個孩子容易'

省下一堆無謂的操煩和負擔'

若要把世俗的顯微鏡擺在平凡人的生活中'

就好比小蝦米對大鯨魚的難為'

或許眼中的無為或難為'

都太過嚴苛'

何不把心放出來'

不在為難放下該與不該'

失樂園的store'

結局的淒美煽情'

不是正常人可以接受的'

但上演的情節卻未曾停歇'

偏離並非主軸'

生命的曲線也非盡如人意'

如果可能'讓這一切重來'

也許物換星移才可能改變宇宙光插曲的憾動'

和妳我的心靠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3861623&aid=29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