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雅琴會「康熙」 挑明要篡小S位
2007/03/31 09:48:38瀏覽854|回應0|推薦0

本周日將登上中天主播台的張雅琴,昨天在「康熙來了」直言想篡小S的位,她笑說,她曾在小S休產假時,要求三立讓她來代班,結果被長官罵,「但我現在來中天了,你們收視率不好,我可能會向高層建議換我試試看。」蔡康永及小S則無奈笑說:「我們是哪裡得罪妳,妳為什麼一直想要幹掉我們啊!」張雅琴並承諾只要收視第一,她立刻來節目卸妝慶功跳國標舞。為讓張雅琴一償宿願,製作單位乾脆在開場時直接讓蔡康永和張雅琴搭擋主持,而小S則飾演過氣2年的女星,即將重返主持界。張雅琴開宗明義對蔡康永表示:「我覺得我們該把節目名稱改成『康琴來了』!」讓小S備感威脅,一出場立刻猛秀身材,猛搶鏡頭,不服輸的張雅琴則嗆聲道:「看來,我包袱太多了!」隨即將圍巾外套脫掉,撩起長褲的褲管,與拉起裙子的小S一較高下,2個女人的戰爭,讓蔡康永直想遠離戰場。不服輸的張雅琴,除了想竄小S及蔡康永的位外,對小S評她是穿著Prada的惡魔,她不以為然表示,「你說的是方念華吧!」小S則笑說:「她是穿Prada,你是惡魔吧。」此外,昨天孫燕姿也上「康熙來了」,唱片公司明言避談埃及事件,接受蔡康永及小S訪問時,孫燕姿也坦承:「我一直以來都是『財務不能問,感情不能答』,所以公司覺得很頭痛,都不知道要怎麼幫我做宣傳。」她還自嘲表示:「沒有緋聞,但像我這種狗屎運,也許哪天又爆出什麼社會新聞。」小S笑說:「公司不頭痛,頭痛的是我們,你也要顧慮我們收視壓力。」

時報資訊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8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