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08 八里左岸路跑
2009/03/08 21:09:51瀏覽685|回應0|推薦2

這次報名了21公里的路跑,從開始路跑到今天,還沒有滿一週年,卻已經由3公里,跳升到21公里,也覺得自己可能有點瘋狂,反正去試試看吧! 盡力而為就是了! 跑不動的話,就用走的好了,總之要把這個賽程完成就是了!

一大早,就出現了一點小狀況,差一點就無法參加了。還好,峰迴路轉,讓我們大家及時趕到,不過有點點亂糟糟的,還好這是台北縣舉辦的,規模並沒有像ING那麼多人,所以很多事情,比較簡單,雖然天氣陰陰的,看起來好像會下大雨似的,但是會場裏,還是有上千人在這裡,參加路跑。

好吧! 這次沒有使用晶片,鳴槍就起跑,說實在的,21公里,大概也不差這幾分鐘,誰先跑誰後跑,更何況,我不是來跑成績的,我只是來測試自己的毅力與耐力,看看我是否能夠堅持這一場長時間的賽程?

因為早上時間壓力有點大,有點慌亂,所以一開始跑的時候,好像心裡也亂亂的,沒有那種從容就緒的感覺,管不了這麼多了,就努力跑吧! 天氣涼涼的,濕度高一點,但是還挺適合跑步的。今天的路線,是沿著淡水河的河堤跑,從蘆洲的成蘆橋出發環繞微風運河自行車道小隧道紅拱橋堤防上下堤防崗亭重陽橋圓弧橋台北橋(折返回會場),一共是21公里。

沿途的淡水河的風景還不錯,天公也很幫忙,天氣漸漸轉晴,但還不至於太熱,跑了10公里之後,就漸漸的覺得有點累了。但是卻還沒有到第二折返點,心有不甘,繼續努力,原來第二折返點,是已經跑了13公里處。後面的8公里,就是走走跑跑,因為已經快要跑不動了,跑的快的那一群跑者,早就無影無蹤,河堤上,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個跑者,補給站的阿伯,看到我去喝水,還跟我說,好棒喔! 加油! 心裡面很感動,所以我是要和我自己來競爭,不是與其他人,不管跑的慢還是跑的快,我想,只要能跑完,就是很棒!

終於,工作人員跟我說,只剩3公里了,跑上河堤,就看的到終點的成蘆橋,真的ㄟ! 突然體力好像恢復了一些,努力把最後的一程,好好跑完。在終點,領到毛巾與完成的獎牌,心中有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我居然做到了,真的不敢相信。  成績是2小時19分鐘,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個驚奇。

在這年紀半百的日子,送給自己一個這樣的禮物。作為生命中的一個紀念,也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與期許。希望,對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也都能夠有一樣的毅力與堅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2723251